2018/11/24 22:12

辭秘書長 洪耀福:民進黨將進行改組

辭秘書長 洪耀福:民進黨將進行改組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在這次大選中慘敗,今(24)日晚間9點召開記者會,蔡英文宣布辭去黨主席之外,總統府秘書長也宣布辭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宣布辭職,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將進行黨務的改組,反省、檢討。

洪耀福表示,主席請辭之後會請中常會互推代理主席,會盡速推出代理主席,代理主席將會進行黨的改組,以新的面貌繼續前進。他說,對這樣的選舉結果

民進黨會反省並作統整歸納敗選因素。這次選舉在選前都很緊繃,也很坦然面對事實,做得不好就改進,做得不夠就繼續努力。

洪耀福表示,反省是民進黨很重要的價值,也呼籲支持者不要對民主失去信心、對改革的路線產生質疑,因為民主是一向堅持的價值。這次選舉對民進黨來講是很深刻的教訓,將會布局2020重新喚起民眾支持。

洪耀福說,這次的選舉給民進黨很深刻的教訓,面臨假訊息判斷與思考,是全球的問題,不只是國家問題,對這問題黨會去反省跟處理,行政系統也會有更多作為。

洪耀福也向支持者喊話,說民進黨曾經失敗過、也站起來過,民進黨經歷挫折一定會再站起來,同時也向支持者表達最深的歉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