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7:28

與綠百分之一萬無關 柯P:不信任洪耀福了

與綠百分之一萬無關 柯P:不信任洪耀福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4)日表示,《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百分之一萬」與民進黨無關。但柯文哲受訪被問到是否相信洪耀福,對此回應「現在不肯相信了」。

《屠殺》作者葛特曼在台灣掀起風波,也衝擊柯文哲與洪耀福的信任關係。瞭解綠營政治生態的人都知道,四年前,柯文哲決定出馬角逐台北市長,洪耀福是幕後推手,當時民進黨派大批人馬輔選柯;民進黨未正式提名姚文智之前,洪積極主張與柯合作,白綠分手,兩人少互動,隨著選戰升溫,增添不信任因子。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召開記者會,被外界質疑是選舉操作,也把矛頭指向民進黨,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日指出,葛特曼來台「百分之一萬」與民進黨無關。

他強調,民進黨絕不會介入、炒作此事,希望外界不要用這種沒友查證的謠言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要回歸參選人、市政討論才是重點,不要模糊焦點。洪耀福還不忘補一句「我相信柯文哲會相信我講的話。」

柯文哲下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問到「與民進黨無關」的說法時,他表示,重點不是我相不相信,而是台灣人民相信與否?媒體繼續追問是否相信洪耀福,柯文哲脫口而出「我現在不肯相信了。」

葛特曼原訂前往立法院拜會,但藍綠都因為選情考量而迴避。柯文哲對此表示,「現在沒人敢沾到他」。至於會不會去台大醫學倫理委員會說明,柯只說「我以前就是台大醫學倫理委員會的委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