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神曲「練肖喂」 酸姚文智退出政壇

再創神曲「練肖喂」 酸姚文智退出政壇 | 華視新聞
老天鵝娛樂改編《浪流連》成《練肖喂》,句句歌詞酸姚文智。(翻攝老天鵝娛樂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天鵝娛樂曾把「漂向北方」改成「窮到發慌」,讓網民心有戚戚焉,在今晚九合一選舉開票之夜再推出改編新曲「練肖喂」,改編茄子彈單曲浪流連的練肖喂,句句歌詞都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競選活動一系列回顧,台北市長戰陷入膠著,但姚文智先行宣布穩坐第三名,要他信守諾言退出政壇。

老天鵝臉書表示,「請留下你想對姚文智說的一句話」,並透露,其實在這幾個月,老鵝我是真的蠻喜歡姚姚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姚姚選的是一種浪漫跟情懷。

老天鵝歌詞表示,「再會茫茫渺渺的機會,發誓過的話,第三名我就欲退,咱攏是為著選舉來練肖喂。」一開始就用姚文智競選活動影片,諷刺意味十足。「落選的這晚,開票後就攏看破」直指日前在台北市長選戰中穩居第三的姚文智,說過的承諾選輸就要退出政壇,之後以「再會啦世堅、再會啦英文、再會啦守中、再會啦文哲」,回顧選戰期間支持他的戰友與對手,並在副歌提及,「再會茫茫渺渺的機會,發誓過的話,第三名我就欲退」、「賽唷哪啦、離開政壇」。

老天鵝娛樂先表示,「我只想說:姚姚你辛苦了」,卻又放話「罵你的工作,就交給下面留言了」,而網友回應一面倒都在罵姚文智,很多柯粉則怪他拉低柯文哲得票數,「把票還給柯文哲」、「恭喜姚姚一人毀全黨成就達成」,這次綠地變藍天,民進黨大輸,許多網友都氣得大罵。

剛發表兩個多小時的「練肖喂」已在FB累積了9.6萬次的觀看,YouTube上的瀏覽次數也達到了3.6萬。看來老天鵝娛樂可能再創改編神曲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