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3

蔡壁如說姚選不上 姚文智:對手緊張

陳詩雅 李詩健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一天,首都市長候選人展開最後衝刺,民進黨的姚文智對選情很有信心,他認為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在LINE群組發出姚文智選不上的訊息,反而讓大家看出來柯文哲陣營其實很緊張,柯文哲回應他沒看到訊息,累到已經眼睛都快睜不開。而國民黨的丁守中則說柯文哲之前搶藍營的票,現在危急時刻搶綠營票,不是說要打破藍綠嗎?

選前一天天公不作美,不過這裡鶼鰈情深,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姚文智幫太太潘瓊琪穿雨衣,隨後站上戰車,展開最後一天的車隊掃街,上午北區下午南區,就是希望在投票日前一天,盡量把台北市走透透,晚上則要在市府前廣場舉行選前造勢。

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在LINE群組上發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的訊息,說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則是在南港內湖車隊掃街,持續固票,選前之夜市號召至少3萬人上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要六都候選人視訊連線。

而無黨籍的柯文哲則是一大早掃完第一果菜市場,接著掃松江市場,白天馬不停蹄搶票,問到蔡壁如的LINE訊息,他表示沒有看到,已經累到已經眼睛都快睜不開。選前最後一天各個候選人全力衝刺,這場首都之戰藍綠選民是否歸位,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