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3:18

韓國瑜翻轉高雄 選民用放大鏡監督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舉藍綠激戰,整個開票過程中,雙方不斷出現拉鋸戰,最後由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拿下89萬2545票,勝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74萬2239票,大贏15萬票,民進黨執政了20年的高雄,綠地變藍天,韓國瑜支持者歡天喜地,而挺綠的民眾則是難過無比,不過也說從這一刻開始監督韓國瑜,希望他選舉時喊出的口號,不是空頭支票!

現場一片歡聲雷動,支持者都好興奮,國民黨籍的韓國瑜成功的翻轉高雄,他表示要全力拼經濟,感動落淚感謝支持,支持者們也相當激動,一場選舉兩樣情,民進黨陳其邁這邊支持者難過落淚,陳其邁本人則是展現高度的民主風度。

民進黨執政了20年的高雄市,幾項重大建設卻還是敗下陣來,讓挺綠民眾難以接受,陳其邁、韓國瑜兩個人,選後第一天都沒出面謝票,也許是選戰打得太激烈,雙方陣營都需要喘口氣,民進黨輸去高雄讓支持者失望,不過不少人也表示會嚴格監督韓國瑜,希望他選戰喊出的口號,不是為了選舉說說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