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3:13

推動台中"富市3" 盧秀燕上任拚經濟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大選過後,新市長新氣象,北中南不約而同,都要努力朝經濟發展。我們先帶您看到台北市的部份,柯文哲將推動內科2.0計畫,聚焦東區門戶,還要設立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台中方面,盧秀燕提出「台中富市3」計畫,喊要透過「前店、後廠、自由港」讓貨出去、錢進來。至於高雄,將架設平台賣農漁畜牧產品,更要外銷全世界,還要打造愛情產業鍊!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謝票行程持續跑。她說,上任後第一個要拼的就是台中經濟,提出三項計畫,分別是恢復老人健保補助,設立青年事務局幫助就業,還有推動台中富市三,承諾要協助農漁民行銷農漁產品,還要打造國際級的會展中心,讓好東西有地方賣。

盧秀燕說,當市長第一件事就是拼經濟,她提出三項計畫,分別是恢復老人健保補助,設立青年事務局幫助就業,還有推動台中富市三。盧秀燕承諾,要幫農漁民打通行銷通路,將好的農漁產品賣出去,還要在台中市蓋一座國際級的會展中心,讓好東西有地方賣。

盧秀燕強調台中花博是最好的產品,除了台中市民將全面免費之外,也開放外縣市12歲以下兒童免費,小孩門票減少了,卻能帶動更多人潮,增加交通、食宿費用,為台中帶來更大的經濟產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