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9:28

延攬楊秋興當副市長? 韓國瑜:未定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後沒公開行程,神隱兩天,不過傳出昨(25)日,他在一間飯店,召開秘密會議討論副市長人選,像是輔選有功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前立委林郁方,都在名單之列。另外網友還推薦補教名師高國華和呂捷,楊秋興就透露,韓國瑜當選後積極招商還打電話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希望能在高雄設廠。

當選之夜以89萬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選結束後連續神隱兩天,跑去哪裡?傳出是為了入主市政府暗中在做布局,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勝選幕後功臣,外傳韓國瑜有意借重楊秋興在舊縣區的人脈延攬他當副市長,但楊秋興回答得很保守,除了楊秋興,韓國瑜說過,未來3位副市長,外語能力一定要好而且要懂工程會行銷,門檻訂得很高。

化身神力女超人的許淑華,高雄出生的林郁方,另外補教名師高國華、呂捷也被網友點名,當選第一時間韓國瑜也打電話給郭台銘,力邀郭台銘來設廠,把高雄打造為「全台首富」,雙方一聊就是3個小時展現最大誠意,楊秋興說,就看韓國瑜就職之前,如何佈局高雄市政府團隊,回應廣大市民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