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3:09

蘇貞昌謝票之旅 小英.花媽現身打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謝票之旅,竟出現神秘彩蛋!總統蔡英文昨(29)日晚間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低調前往板橋,和民眾站在一起為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加油打氣!九合一選舉後,蔡總統也首度談到她對兩岸關係的看法,強調維持現狀的政策不變,也希望城市交流不要有政治前提!

蘇貞昌謝票之旅,連日來風雨無阻,最終回來到新北市板橋,搭上吉普車,沿途有支持者為他加油打氣,抵達競選總部,還出現兩位重量級的神秘嘉賓,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默默站在人群中,迎接蘇貞昌回來,看到他立刻送上一個大擁抱,民眾高喊「蘇院長加油!」氣氛熱烈感人。

九合一大選後,蔡總統除了到各縣市傾聽民意,回到總統府內接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訪問團」,也首度談到兩岸關係,維持現狀不會改變,「九合一大選後,維持現狀的政策立場不會改變。」希望城市交流,不要有政治前提,讓交流回歸交流,不要受到政治前提的干擾。辭掉民進黨主席,但蔡總統重新出發,施政要讓人民有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