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3:09

侯友宜單獨投票 與民眾熱情合照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投票日一早大晴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早上9點半獨自前往新莊頭前國小投票,民眾熱情拍照,他也展現親和力來者不拒;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八點多就到樹林育林國中投票,一路上緊緊牽著夫人詹秀齡的手,投完票後也表示,雖然排隊排比較久,但還是呼籲大家出來投票,民主價值要好好守護。

向雨天說掰掰,投票日一早大晴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身西裝筆挺,八點多就緊緊牽著夫人詹秀齡的手來投票,夫妻情深藏不住恩愛笑容,一路上親切跟民眾打招呼,雖然走道大排長龍,光排隊時間就花了整整半小時,但選舉票跟公投票,夫妻倆通通投好投滿。

另一頭新莊頭前國小,早上九點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隻身前往投票,侯太太沒看到人,人龍一樣很長,但氣氛卻很歡樂,熱情民眾搶拍照,侯友宜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只是這次公投綁選舉流程複雜,一度找不到票匭霧煞煞,還好在選務人員幫忙下圓滿投完票,提醒民眾投票前搞懂流程,投下神聖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