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3:20

吳音寧解職夜PO影片 無言的反擊?!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吳音寧昨(29)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的農民替吳音寧說話,說北農常派人來指導他們,而看到吳音寧去議會備詢,要她回應卻又叫她閉嘴,根本是在修理她。離職後的吳音寧PO出這段影片,像是在做無言的反擊。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昨天被董事會解職後,在臉書上PO出「作農的心聲」,影片中的農民替吳音寧說話,說北農常派人來指導農產包裝跟產銷,看到吳音寧去議會備詢,要她回應卻又叫她閉嘴,根本是在修理她。

美濃地區的木瓜農民在影片中力挺吳音寧,「作農的心聲」是吳音寧在她離職後PO在自己的臉書的影片,農民不捨吳音寧在議會被質詢時針鋒相對,認為吳音寧是真的有在關心農民,農民表示吳音寧關心農產品的產銷跟包裝,常派人指導,認為被罵根本是陷入政治口水戰。

選在深夜PO出影片,獲得近三百人分享,似乎是用影片說話,做無言的反擊,今日她已沒有公開行程,收拾完私人物品後,就會回到彰化溪州,避開政壇紛擾,影片PO出後獲得正反兩極的回應,有人認為她不認錯,也有人可惜人才、感念她的付出,畢竟台灣農民最需要的還是,要回歸真正了解農民跟農產品做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