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3:37

合體宅神發雞排 韓國瑜人氣爆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九合一大選落幕,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宅神朱學恒為了兌現選前承諾,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雞排,晚間更加碼在高雄一百多家店,發放兩萬多份雞排,韓國瑜跟朱學恆在林園合體,親手來發,一現身就引起現場民眾搶著拍照。

大批人潮擠得水洩不通,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晚間到林園,跟宅神朱學恆合體發雞排,一看到人來了,朱學恆直播不忘大虧韓國瑜,兩人一搭一唱,逗得民眾哈哈大笑,韓國瑜展現超強親和力,民眾爭相拍照來者不拒,親手把熱騰騰雞排,一一交到韓粉手上。

高雄林園是韓國瑜的戶籍地,不少韓粉在雞排店營業前,就在排隊等候,但要拿到這份雞排可不容易,喊口號拿雞排韓粉太熱情,原本走在韓國瑜旁邊的金主朱學恆,更一度被韓粉擠出去,韓國瑜人氣銳不可擋,臨走前仍被追問小內閣人選,更承諾會讓高雄美食發揚光大,小內閣大致底定,24日前就會全數公布,韓流持續發燒,也意外掀起高雄雞排節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