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20:45

林欽榮辭北市副市長 否認中央挖角

蔡岳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閣林欽榮成為首位跳船的副市長,神隱數日後出面受訪,否認被中央挖角的傳聞,強調是因借調期滿想先回學校任教、自我充電,有沒有和柯文哲討論過接任人選,林欽榮說,副市長人選是市長權力他無法回答,辦公室同仁送別林欽榮,不少人都掉下淚來。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手上拿著好幾張同仁送的賀卡,捨不得林欽榮,有同仁偷偷流下不捨的眼淚,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險勝後,林欽榮成了首位跳船的副市長,神隱了不少了天,才出面受訪。

林欽榮說,借調期滿想先回學校任教、自我充電。不只林欽榮留不住兩位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也相繼求去,傳出工務局長彭振聲都發局長林洲民都有可能升任,事實上市府內林欽榮督導的業務不少,從智慧公車、社子島開發案到東區門戶計畫,好表現傳出中央有意挖角,敏感話題林欽榮謹慎回應,裸退話說在前,但好成績未來被重用也不是不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