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心急男跨步踩空 跳船不成變跳海!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來看這個真的是欲速則不達,有一名男子要搭渡輪前往綠島,船都還沒停好,男子就急著搬電風扇上船,但是船身和碼頭還有一小段距離,結果他一個不小心腳步不穩踩空,撲通一聲,掉進水裡,這下跳船不成反而跳海。

  奇怪旅客怎麼不上船,都圍在岸邊往水裡看,原來有人掉水裡了,水中男子拉著救生圈,卻因為岸邊太高,上不了,那先搶救他那裝著電風扇的紙箱,但又掉了下去,船上岸上的人都很替他著急,趕緊叫船長停船,他最後靠自己游到船的後方,腳一蹬爬了上船。

  但怎麼好好的一個人,會掉到水裡呢,原來沒人推他,是這名男子趕著登船,但船還沒停好,和岸邊還有一段距離,他急著上船卻撲通掉下海裡,這下可糗啦,海巡人員船員旅客,全部看他在水裡載浮載沉,還好最後沒有大礙,但電風扇濕了,自己也覺得丟臉到不行,默默離開,早知道船還沒停好,就別那麼猴急,才不會讓自己跳船不成,反而跳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