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最扯偷渡客! 漁工跳船坐保麗龍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來看這個史上最瞎的偷渡客,有兩個越南籍漁工想要跳船,偷渡到高雄加工區打工,不過兩個人居然把大型保麗龍當成小船,把畚箕當成划槳,就在海上划啊划,最後被海巡隊發現,當場被逮。

  

  大海中兩名越南偷渡客就坐在這方形的保麗龍板上,兩個人一人一邊保持平衡,竟然也能在海上前進。兩個人想偷渡被海巡隊員發現了,一靠近這一名偷渡客還緊張的站起來,掉進海裡。偷渡客落海還記得要攀住保麗龍,而且行李都用大塑膠袋打包不會進水。

  海巡隊員將兩人拉上船,最妙的是他們的行李中怎麼有這兩支畚箕,海巡隊員啼笑皆非。原來這就是偷渡客用來划水的工具,真的很克難。調查身分發現,這兩名越南人是高雄一艘長富盈號漁船上的漁工,因為嫌船上工作太累太辛苦就跳船要偷渡到高雄加工區上岸打工。不過保麗龍船行駛速度太慢,海巡隊員馬上查獲,讓觸法的偷渡客只能等著被遣送回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