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9:57

出席電競總決賽 柯P"看不懂玩什麼"

朱培滋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繼續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出席2018台北盃電競大賽總決賽,除了替選手加油打氣,還頒發高達21.5萬的總獎金,不過台上致詞的時候柯P坦承,到現在還是看不懂電競到底在玩什麼,而外界關注的雙城論壇,柯文哲重申五個互相的立場,不過原本邀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一同參加,韓國瑜最後說要籌組小內閣婉拒出席。

2018台北盃電競大賽落幕,總決賽請來特別嘉賓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不只幫選手加油打氣還要頒發獎金,柯P真的好誠實坦承不知道選手在玩什麼,但還是會繼續幫忙推廣,就連熊讚也來參一咖。

不過外界關心上海雙城論壇、暫定20日登場,中方「踩線團」已經抵台,由北市府大陸小組執行秘書饒慶鈺代表接機,會參訪公共住宅等柯P重要政策,週一也會和市長碰面,不過雙方到底要談什麼。踩線團預計停留三天具體行程沒有透露,而收到柯文哲邀請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以忙市政籌組小內閣為由已經婉拒參加雙城論壇,但後續效應也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