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投邊開票!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之訴

陳孟萱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昨(24)日九合一大選結束,台北市長選舉一直到凌晨才確定柯文哲連任,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票數只差3254票,丁守中不滿這次選舉,邊投票邊開票,違反選罷法,讓柯文哲有機會操作棄保!向法院提出驗票,籌錢繳428萬保證金,同時提出選舉無效,柯文哲聽到後表示尊重,一切按照SOP來進行。

台北市長選舉,以3254票定勝負,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飲恨,他不滿這次選舉,邊投票邊開票,違反選罷法,讓柯文哲有機會操作棄保!丁守中連夜向法院提出驗票,籌錢繳428萬保證金外,也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柯文哲聽到後表示尊重,說一切按照SOP來進行。

2018台北市長選舉,凌晨兩點結果出爐,柯文哲贏丁守中3254票,連任成功,丁守中以3千多票飲恨,差距這麼小,他一連串動做回應,連夜跟律師團向法院提出重新驗票,表示邊投邊開違反選罷法,丁守中神情有點疲憊,聲音沙啞,丁守中怒說自己是棄保效應唯一受害者。

這次站出來要捍衛台灣選舉制度的公平性,除了重新驗票,接下來他會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但柯文哲沒在怕,面對丁守中一連串動作,質疑選舉不公,大選告段落,柯文哲取得連任市長資格,星期天一樣趕著上班,阿伯回來了,繼續拚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