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0:13

白綠合作? 王世堅:姚文智屍骨未寒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緊接著台北市立委補選大戰就要開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議員高嘉瑜,重提白綠合作,甚至還說「姚文智屍骨未寒,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像話嗎?」現在民進黨內,包含放棄議員連任的何志偉在內有不少人已經表態,有意參加立委補選。

上政論節目要反擊高嘉瑜提的白綠合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突然丟出這句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姚文智屍骨未寒」,當柯黑議員王世堅堪稱數一數二,不想被鍵盤柯粉干擾,王世堅節目上秀出平時使用的舊款手機,聲稱「可以淨化自己」,批評柯文哲更是毫不留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核心價值,要民進黨千萬不要再跟他魔鬼交易,王世堅說私下會報告總統蔡英文不要中柯文哲的計。相較之下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放棄議員連任,力拚補選在黨內還沒有結果前,何志偉發年曆上面還印著自己的肖像加上簽名,吸引了超過百位民眾排隊領取。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則說,跟柯文哲保持最美好的距離,不管是幾腳督民進黨不能缺席。何志偉順著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的話,台北這一席一定要民進黨籍,再加上市議員顏若芳、王威中、梁文傑都有意參選,民進黨者人才眾多,也讓白綠合作繼續添加不確定的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