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5:26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發酵 網友灌爆羅淑蕾臉書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發酵 網友灌爆羅淑蕾臉書 | 華視新聞
因為「是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羅淑蕾揚言提告結果臉書遭灌爆(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日前出資拍攝「誰摔死了李新」的影片,上傳臉書以及YouTube後引發不少網友分享轉貼,完整版影片目前已在臉書上累積超過「532萬次觀看」,更有高達8萬人分享。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涉及的當事人羅淑蕾,日前揚言要對郭新政提起妨害名譽告訴,還要將協助散布、騷擾謾罵等行為者一併提起告訴,沒想到網友們大舉灌爆羅淑蕾臉書,今(12)日羅淑蕾的臉書頁面更是緊急刪光文章,只留下2012年的一則貼文,但網友還是持續留言洗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生前的女友郭新政1年後創立「誰摔死了李新」追討真相,指控遭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追殺,雙方為此隔空交火、在媒體上互相抨擊對方。

郭新政昨(11)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直播,爆料整件事涉及黑金、洗錢、逃漏稅及貪汙已「動搖國本」,郭新政更指出有很多朋友私底下密她,說想要支持、按讚分享,但怕被羅淑蕾告,郭新政在直播中表示「放心!我已經準備了50位公益律師,只要有任何朋友們因為分享點讚追蹤被告,我一定負責,我負責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