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3:08

李新墜樓身亡週年 女友拍片追真相

張之晴 彭冠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逝世滿一週年,李新的女友郭新政在網路上公布三支以類戲劇手法拍攝的影片要追出真相。影片提到和前立委羅淑蕾有「兩億珠寶借貸糾紛」,上午郭新政按鈴控告羅淑蕾偽證以及不實證物罪。而李新的兒子李柏毅晚上將舉辦音樂會懷念李新。

找來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以類戲劇的方式呈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事隔一年,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成立「誰摔死了李新」專頁,推出三支影片,要追查李新墜樓的原因。影片中花了很長的篇幅敘述郭新政跟沈姓、嚴姓珠寶商,還有國民黨前立法委員羅淑蕾之間的「兩億珠寶借貸糾紛」。

郭新政在李新逝世一周年到北檢控告羅淑蕾,講到傷心處,郭新政一度哽咽,但還是強忍情緒,還要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而李新的兒子李柏毅接棒父親,投入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晚間將在台北市議會禮堂舉辦感恩音樂會,追思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