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2:56

蔡柯會14:00登場 "綠白合作"成焦點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戰落幕,總統蔡英文要會見六都準市長。其中最受注目的「蔡柯會」今(13)日下午兩點登場,地點選在北門,蔡英文將先和柯文哲一起視察柯P重點政績忠孝橋引道,再到北門郵局會議室召開蔡柯會、會不會談到綠白合作,也是大家關心焦點之一,柯文哲今天特別穿西裝出席,說是陳佩琪叮嚀要見總統要他穿西裝。

最受關注的蔡柯會,下午就要登場,蔡柯會全程開放媒體拍攝,外傳是因為柯市長擔心這次會面,牽扯綠白合作,乾脆全部公開,柯文哲說的坦盪,也難得穿上正式西裝。這次蔡柯會,其實也給足柯文哲面子,先看柯P任內重要政績忠孝橋引道,還有中央跟北市府共同推動的台北郵局都更案,這也是蔡總統上任後首次視察。

九合一大選後,民進黨慘敗,蔡英文總統辭黨主席,台北市長之爭引爆綠白合作破局,選後這場總統對台北市長,世紀會面,格外引人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