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套好招?柯文哲:幕僚叫我不要亂來

蔡柯會套好招?柯文哲:幕僚叫我不要亂來 | 華視新聞
針對「白綠合作」兩人皆不回答。(資料照片)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界關注「白綠合作」議題,立委補選柯團隊決定自推人選,觀傳局長陳思宇參選,民進黨也會自行推出人選,白綠合作形成破局,蔡英文與柯文哲面對記者提問,都避而不答。

至於,會談地點、內容等相關問題,柯說,幕僚安排好就好,他按照劇本演出,被質疑跟府方套好招,柯說「幕僚叫我不要亂來」,也說他放輕鬆的時候會亂講話。

柯也強調,台北市有很多事情需要中央政府幫忙解決,大巨蛋延宕那麼還是要解決,扯到國父紀念館需要也文化部幫忙,深切希望中央政府能積極協助解決問題。

蔡柯會正式會談前,兩人消失15分鐘,幕僚解釋,今日媒體記者眾多,需要花一點時間安置,總統與市長也趁戶外到室內的轉場時間,稍做休息。

會談剛開始時,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先進行簡報,柯文哲則邊聽邊抓頭,雙方視線沒有交集。

媒體詢問兩人互動冷淡,蔡英文說,兩人就坐在旁邊,由於要認真聽簡報,沒有太多的互動。柯文哲則表示,他是一個有亞斯伯格症的人,本身就沒有什麼情緒。

會談結束後柯文哲單獨受訪,被問到是否有感受到總統釋出的善意?針對昨天姚人多的公開致歉,是否氣消?柯文哲則說「做事情要正經一點」,很多時候很多東西會越描越黑,不要挑這個時間點講這個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