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3:03

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蔡柯會傳本週登場

蔡慧君 翁乾晃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媒體的焦點都放在「白綠合作」話題上,這個禮拜,蔡總統可能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總統府沒否認,強調幕僚還在聯繫當中,不過,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昨天晚上PO文抱怨,她說「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

悠揚樂聲為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總統蔡英文致詞提到,民主價值得來不易,不過頒獎典禮外,大家關住的是這件事,柯蔡會是否登場,蔡英文笑而不答。上週四,蔡英文在迴廊談話時提到,民進黨面臨下一局挑戰時,要去集結這個社會最大支持的力量,傳出蔡英文總統主動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初步敲定蔡柯會本周登場,黨內白綠合作呼聲高。

總統府沒否認,強調幕僚還在聯繫作業中,北市府發言人也表示,歡迎總統和各縣市首長交流合作,只是白綠合不合作,柯文哲太太陳佩琪,9日晚間在臉書PO文,「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還說自己問過柯,柯說他沒跟人這樣說,不知道這套說詞是從何而來,面對接下來的立委補選,白綠合作如何發展,外界都在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