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9:49

韓國瑜第二位副市長 李四川出線!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晚上確認了另一位副市長人選,就是現任的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韓國瑜透過幕僚表示,李四川是南部囡仔,也要借重他工務方面的長才,而李四川本人透過電話訪問說,本來退休後要回屏東小琉球經營民宿,不過,很多好朋友的鼓勵,還有韓國瑜拼經濟的決心讓他感動,所以決定接下高雄副市長這個工作。不過,有高雄市民認為,李四川不是在地人,對高雄不了解,選他當副市長,難道高雄都沒人才了嗎?!

12月25日就要上任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另一位副手人選確定了,就是現任的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60歲的李四川,屏東小琉球人,就讀岡山農工,台北工專,北科大碩士,歷任台北市府新工處長,台北縣工務局長,行政院秘書長,現任的新北市副市長。而韓國瑜啟用李四川,不少高雄市民覺得,在地應該也有人才吧!

除了副市長,農業局局長傳出是退出民進黨參選嘉義縣長的前副縣長吳芳銘,韓國瑜雖然沒證實,但是也沒否認。至於教育局局長會是一位從事教育工作,超國30年的優秀人才。隨著就職日的逼近,小內閣名單也陸續定案,不少人都等著驗收,擁著高人氣當選的韓國瑜跟新組的市府團隊,交出怎麼樣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