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獻唱《紅豆》 萬名邁粉嗨翻爆棚

陳其邁獻唱《紅豆》 萬名邁粉嗨翻爆棚 | 華視新聞
陳其邁獻唱《紅豆》,粉絲齊唱場面溫馨感人。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原本陳其邁邀大家喝咖啡,預估1000人,沒想到來了1萬人! 代表民進黨出征高雄市長選戰的前立委陳其邁,今下午兌現承諾與支持者喝咖啡,原預定準備一千杯咖啡,沒想到現場爆棚,萬人到場支持,咖啡活動直接升級進化為「感謝有你」咖啡音樂會。陳其邁下午第一次在眾人面前開金嗓獻唱,唱了一首《紅豆》,粉絲一起合唱嗨翻現場。

陳其邁下午3點40分上台,他說,剛剛記者聯訪時,問他「下一條路往哪走」,他再度拿出撩妹金句說「通往你心裡的路」。

陳其邁表示,這段選舉過程,他一步一腳印,與市民一起在這塊土地呼吸同樣空氣,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陳其邁上台首先獻唱ㄧ首《紅豆》,粉絲超興奮,唱完不斷喊安可,不過台下不少邁粉因沉落選哭了,陳其邁說,拜託大家開始跟高雄談戀愛,邁粉與韓粉應共同擁抱,大家面對民主應該更謙卑、 面對選舉應該更包容。

幾名開票當晚流淚的女粉絲,隨後上台與陳其邁見面,一名婦人當場擁抱陳其邁,再度流淚,場面溫馨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