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5:57

韓國瑜扮小智喊「出來吧邁邁」 陳其邁這樣接招

韓國瑜扮小智喊「出來吧邁邁」 陳其邁這樣接招 | 華視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扮小智,呼喊「出來吧邁邁」。(翻攝韓國瑜IG)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14日晚間在IG貼文,只見他扮成《精靈寶可夢》的主角小智,右肩上還有布偶皮卡丘,貼文寫著「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還標示「出來吧邁邁」,陳其邁今早低調現身高雄駁二動漫祭,他笑回,「韓市長扮小智市長很有趣、吸睛,他就穿這樣參加就職典禮就好,但我是傳說級寶可夢,很難抓!」

有「最強菜販」封號的韓國瑜這次再出奇招,IG通常以搞笑輕鬆圖文吸引年輕人關注,該篇貼文hastag呼喚陳其邁,讓許多韓粉都笑翻,不過韓國瑜IG名稱是vegetable.han,相較於臉書63萬的粉絲量,IG明顯人數較少,但按讚數人氣依舊很旺,昨貼出Cosplay成《精靈寶可夢》小智的照片,讓許多韓粉笑翻「好頑皮的市長」、「這笑容太老兵了」、「台北有阿伯,高雄有老智」。

媒體今追問陳其邁,是否有和韓國瑜見面?陳其邁說「韓國瑜現在應該是忙著籌組「神奇寶貝團隊」,希望能夠趕快更熟悉高雄、找到更好的人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