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6:19

小內閣一波三折? 韓國瑜自曝:差點又找到酒駕官員

小內閣一波三折? 韓國瑜自曝:差點又找到酒駕官員 | 華視新聞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小內閣,今又自曝:差點找到酒駕官員。(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今(8)日早上參加一場公益活動時,被問及小內閣一事,韓國瑜表示,目前正在積極選才,但也自曝,原本有一位條件很好的人,已找對方談論多次,但對方卻說曾有酒駕記錄,無奈搖頭說,不行只好作罷,不任用。外界也很好奇,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否入閣?韓國瑜說,「正式宣布後就會定案。」

韓國瑜日前公布原民會主委由高市前議員林國全出任,但卻被爆林國全因涉吸金案,目前還在審理中,遭外界抨擊,緊急先喊卡。

韓國瑜小內閣可說是一波三折,受到林國權風波影響,韓今受訪表示,第二波小內閣成員會稍微晚一點。至於是否延攬既有的高市府局處首長,韓國瑜說,考量到高市府內閣安定與和諧,這個做法當然也有可能,希望未來市府團隊能夠一團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