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08:57

雙城論壇晚宴 柯文哲再提"兩岸一家親"

蔡慧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雙城論壇20日登場,昨(19)日晚上歡迎晚宴在圓山飯店舉辦,晚上的菜色,一共有8道佳餚,充滿巧思,取名正好拼出「北滬雙城共容共好」,看得出北市府的用心,這次上海跟台北賓客,參與人數超越歷屆,而柯文哲致詞時再次提到「兩岸一家親」,引發外界聯想。

雙城論壇歡迎晚宴,大咖聚集,上海這次派出130名代表團,台北也有250位產官學人士,參與人數超越歷屆,而柯文哲致詞時再次提到「兩岸一家親」,過去柯文哲出席雙城論壇,就因為說出兩岸一家親引發爭議,昨晚柯文哲再提兩岸一家親,也讓外界充滿聯想。

上海市副市長周波也附和柯文哲的這席談話。這次賓客眾多,除了有台北上海雙方官員,還有有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台泥董事長張安平,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等人,而菜單也充滿巧思,一共八道佳餚,取名正好拼出「北滬雙城共容共好」,看得出台北市政府對這次論壇的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