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8:56

柯P提兩岸一家親 賴清德打臉!

施孟君 徐弋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大陸參加雙城論壇,提到「兩岸一家親」,被質疑和上海市長楊雄的九二共識相呼應,不過台南市長賴清德卻批評,要是兩岸真有親戚關係,也只是遠親,是親戚不會拿飛彈對著你,打臉柯文哲。

柯文哲的一句話,讓他跟民進黨之間,似乎開始出現嫌隙,「兩岸一家親」,台南市長賴清德說「是親戚不會飛彈對著你」,「好好想一想」,兩岸一家親的發言,也許拉近了柯文哲跟上海的距離,但看在綠營人士眼裡,卻很不是滋味,說柯文哲失言落入中共框架,批評聲浪開始出現,綠營重量級市長賴清德的飛彈說,更直接打臉柯文哲。

賴神批評你的兩岸一家親,參加地方財政聯繫會議,自豪上任7個月,台北市債務就減少66億元,但柯文哲還是高興不起來,會議中,更不時用手按摩臉部提振精神,不知道是太累,還是費心思考與綠營的關係,柯文哲成功登陸,讓民進黨備感壓力,綠營人士的不滿則正在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