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0:50

【新北市長就職】侯友宜接下印信 民眾高喊「市長好~」

【新北市長就職】侯友宜接下印信 民眾高喊「市長好~」 | 華視新聞
朱立倫交接印信給侯友宜,象徵侯友宜成第三屆新北市長。(翻攝侯友宜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第3任市長今天宣誓就職,新任市長侯友宜從前市長朱立倫手中接下市長印信。侯友宜就職典禮首度移至新北市民廣場舉行,邀請函還以抽象的桃紅色調和圖案襯底,侯也延續環保風格,不發放紙本邀請函。今(25)日上午9點,朱立倫交接印信給侯友宜,朱表示,侯友宜有堅強的意志力、執行力,未來一定能帶領新北有更好的發展。

連夜下雨,氣氛有點離情依依,不少民眾撐著雨傘、穿雨衣到場觀禮,優人神鼓等藝術團體表演暖場,也相當精彩。

「市長好~~~~」整場典禮走純樸風,預算僅花45萬,連邀請函都以電子檔發送,典禮邀請多個在地團體串場表演,上午9點一到,行政政院委員林萬億監交下,卸任市長朱立倫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侯友宜,新市長侯友宜在交接印信後率一級主管宣誓就職,全程歷時150分鐘結束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