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抽籤 陳思宇險遲到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補選,將在26日投票,代表白色力量的陳思宇差點遲到,趕在抽籤最後一刻,才到達現場,她抽到五號,口號自我期許喊出要努力,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帶著嬌妻抽籤,抽到四號,也準備找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來站台,至於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找助理代抽,抽到二號。

真的是好趕,白色力量的陳思宇差一秒要助理代抽,也不忘喊口號給自己和團隊們加油打氣,綠、白、藍都搶台北士林北投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帶懷有身孕的嬌妻來抽籤,沒有刻意準備口號,但這麼巧妻子預產期就在投票日前後,給了好兆頭之外,包括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還準備合體,來幫他站台拉人氣。

至於何志偉則是派助理來抽籤,最後號次出爐,台北第二選區補選,全民無黨聯盟陳源奇抽到1號,2號何志偉,4號陳炳甫,5號陳思宇,原訂要參選的無黨籍王奕凱沒來抽籤,由選委會代抽到三號,接下來就等1月26日投票定江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