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對戰鄭世維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上午登記參選新北市三重選區立委補選,他表示對太太李亞萍撒嬌成功,在華視歌唱節目主持的工作會由李亞萍代夫出征,而國民黨則派出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應戰,表示自己也是半個藝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預計北上幫他站台。

就是要用力衝,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上午到選委會,登記參選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而國民黨則是派出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應戰,鄭世維表示自己從議員再到三重果菜公司,最後到文傳會副主委,際遇不敢媲美韓國瑜,但希望有機會。

余天表示如果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陳其邁也會來輔選沒問題,兩位參選人一起前一後來登記,也上演隔空對話,全力拚立委補選,也要全家總動員,余天也回應終於對老婆李亞萍撒嬌成功,主持節目的工作李亞萍要代夫出征。

三重選區傳統一向是綠大於藍,但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挫敗,民進黨能否力守這一席,也成為接地氣有沒有成功的觀察指標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