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氣! 部長紛紛開直播貼近民眾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不只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要求各首長要接地氣,所以包括蘇貞昌自己,還有勞動部長許銘春都開直播和大家聊天,許銘春在在直播唱了江蕙的〈甲你攬牢牢〉,說是要愛護勞工朋友,科技部長陳良基也抱著玩偶直播談政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就分析,過去政治溝通論述都交給名嘴網紅,其實是政治人物的失職!

勞動部長許銘春,自稱阿春部長超親切,在臉書直播,開金嗓高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原來這是部務會報細數上任以來的政績,還強調政策要接地氣,就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要官員和民眾接地氣,不少首長都開始透過臉書當起直播主網紅。

像是科技部長陳良基,也特別抱著娃娃直播談政策,要賣萌吸睛,接下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將在月底邀請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議員高嘉瑜一起直播,只是對於蔡政府似乎成了直播政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有話要說,這樣的溝通方式,能不能讓人民接受,甚至有感,就有待時間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