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開臉書直播 突襲新崛江視察

潘潔瑩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忙著視察高雄各地商圈、市場,昨(23)晚10點開臉書直播,突襲新崛江逛街,攤商也直言和過去相比,人潮少很多,希望市長幫忙。今日一大早韓國瑜則是到前鎮漁市場、鳳農市場發紅包,希望大家今年一定要賺大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班後突襲新崛江商圈逛街,關心店家生意如何,晚上十點逛街的人稀稀落落,但民眾補獲野生韓市長很高興,擠過來想合照的人越來越多,視察突襲變成街頭合照大會,不過也有店家把握機會,跟市長陳情。

韓國瑜不只突襲新崛江,隔天清晨又來到前鎮漁市場以及鳳山果菜市場,發紅包都被攤商團團包圍,場面相當熱鬧,不過也被問到敏感話題,因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PO文,建議韓市長要就義大向市府聲請國賠的事,應立即假扣押陳菊、吳宏謀、楊明州等人財產,韓國瑜怎麼看?

不過事實上,高雄地方法院表示,義大國賠案仍在審理中,尚未宣判,楊秋興的建議似乎不是韓國瑜的選項,已經當上市長的他,期盼過去市府和義聯集團的官司有其他化解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