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第2站大遲到 韓國瑜一到狂道歉!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承諾當選後,每個月選一天住弱勢機構或家庭,象徵不忘基層。韓國瑜第一站夜宿果菜市場,昨天晚上夜宿第二站,來到大寮區永安兒童之家。不過韓國瑜原本預定晚間7點20分抵達,但因為接連趕行程、塞車,韓到晚間8點半才現身,遲到一個小時,一現身就說「對不起」。

聽到韓市長要來夜宿,大寮的永安兒童之家外頭,湧入許多民眾等著想看韓國瑜一眼,不過原本預定晚間七點二十分抵達,遲了一小時八點半才到,韓國瑜市長一下車頻頻道歉,因為趕行程加上塞車才遲到,韓國瑜也想好要怎麼陪院童們過一晚,還笑說小朋友可以這樣叫他。

夜宿弱勢機構就是想聽聽看小朋友的心聲,讓他們不孤單,永安兒童之家有34名,四歲到二十歲的保護個案,韓國瑜給孩子們一個大大擁抱,聽到孩子們的願望很心疼。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說,之前韓國瑜離開北農後,曾進市府當顧問,結果上班3天就走人,韓國瑜也證實真有此事,坦言是被怕帶給長官困擾,才自行離開,如今成了市長,何時舉行柯韓見面會,雙方都還沒確定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