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激戰 藍綠打"總統牌"

陳詩雅 潘建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這個星期天就要投票了,綠、白、藍陣營,分別請出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來助陣,今(24)日下午蔡總統陪同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到士林參香,同一個下午,前總統馬英九也在士林陪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拜票,成為另類的總統級對決。

支持聲、加油聲不斷,九合一選舉後,總統蔡英文首度為候選人站台,蔡總統陪同民進步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到士林海光宮參拜,現場民眾好熱情,而同樣在士林,同一個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則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掃街,這個星期天就是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投票日,為了搶攻這一席,藍綠紛紛請來總統和前總統拚人氣。

選戰倒數,何志偉的家人也出動,陳勝宏、薛凌、鍾佩玲都出席,看的出選情激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的候選人陳思宇掃街拜票時,因為敬老金問題,幕僚被阿嬤攻擊,柯文哲取消台北市的1500元敬老禮金,恐怕影響陳思宇選情。

這個星期天就是決戰日,這一席立委補選,綠、白、藍陣營,誰輸誰贏,即將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