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陳思宇父女? 柯:不是我寫劇本給他們讀

放縱陳思宇父女? 柯:不是我寫劇本給他們讀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受訪強調「雖然會替陳思宇站台,但在選舉中,候選人還是主要的一個因素。」自己會有支持的對象,但也不會對候選人百分之百下指導棋。(資料畫面)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代表「柯家軍」的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慘敗,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20總統大選之路,成為一大警訊。

在陳思宇立委補選慘敗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受訪時表示「陳思宇還會是柯家軍的一員,她還是我們團隊的人。」媒體問及為什麼人氣無法轉到陳思宇身上?柯文哲表示「我也想很久,但這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的。」對於白色力量是否變質?他認為「一直以來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這個信念我沒有改變。」

面對民進黨何志偉怒斥「最黑選舉」痛批柯文哲放縱陳思宇父女攻擊對手,柯文哲表示「他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還好啦!」「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們讀的!」他強調「雖然會替陳思宇站台,但在選舉中,候選人還是主要的一個因素。」自己會有支持的對象,但也不會對候選人百分之百下指導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