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選總統 馬英九:一開始就支持

張之晴 黃昭盛 陳詩雅 薛松乾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投入總統大選,獲得前總統馬英九力挺說「一開始就支持他」!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3月7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至於民進黨將在6日中常會,討論初選作業時程,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16日以後才要宣布要不要參選,有人擔心賴神會不會因此被卡住?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畫展開幕式,現場的貴賓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從高雄趕來稍微遲到了一下,大家好奇馬前總統是否支持朱立倫選總統,馬英九表示,我一開始就支持他,朱立倫表示:「我們有初選機制,現在就說參選到底很奇怪」。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苗栗尋求地方支持,預計7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另一頭的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表態競選連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說16日後才會說是否參選。但民進黨6日的中常會就要先討論,總統和區域立委提名初選作業時程,這個時機點會不會卡卡?

出馬角逐2020總統呼聲也很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忙,騎單車到高雄,一路上人氣非常旺,但說了好久的柯韓會卻一直只聞樓梯響,沒和韓國瑜碰到面,柯文哲搬出詩仙李白的詩詞來回答。號稱頭號柯黑的王世堅話說的酸,還說要在議會繼續監督柯文哲,2020總統藍綠白要由誰來出戰還有得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