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后羿"閉門會談 聚焦2020大選?!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提名競爭激烈,被稱為有4個太陽,而其中熱門人選之一,就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在下午拜會自嘲為后羿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閉門會談過程不公開,但已經引起政壇議論,大家都在猜朱立倫、是不是來爭取支持,談話內容大概、也跟2020總統大選有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一見面就大大擁抱,接著閉門會談一個多小時,當然大家都在猜,這跟2020年總統大選有沒有關係,韓國瑜巧妙回應,不承認、不否認、不把話說死,但他的神情看起來較嚴肅,沒有過去那樣輕鬆。

而外界傳言以久,韓國瑜有沒有可能透過二階段徵召,空降角逐總統參選名額,朱立倫也沒正面回答,對二階段徵召看法,王金平砲轟不公,吳敦義說"不排除",馬英九和朱立倫都贊成推最強人選,國民黨這4個太陽,和自嘲為后羿的韓國瑜,之間的每次互動,都牽引著2020總統大選,到底誰會為黨批上戰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