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生日祭典 馬吳朱王難得同台

蔡岳霖 潘建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辦土地公生日祭典讓想選總統的太陽們有機會聚在一起,不過儀式前,直播畫面拍到吳敦義和幾位前後任主席,原本聊得開心,但當前總統馬英九抵達以後,大家就不再說話了,引發聯想。另外,基層拱韓國瑜選總統,要求修黨章,就算不領表也納民調,主席吳敦義回應,這是不可能的事。

郝龍斌、吳伯雄、連戰、吳敦義,4位前後任主席副主席天南地北地聊,等到馬前總統一進來,10多秒的無言氣氛瞬間凍結,等到王金平到才又動起來,以土地公生日為由國民黨太陽們合體,儀式卻不到幾分鐘就結束,但王金平搶鋒頭一件米白色外套特別顯眼,只是,福德正神生日3月8日農曆2月初2拜拜最合適,難不成是3月7日王金平正式宣布選總統,提前拜拜又公開,讓主席吳敦義順勢搶版面。

就算再爭也沒用,基層就是要韓國瑜選總統,還要國民黨改黨章沒領表也可以列入考量,韓國瑜沒要選,不想再捲進太陽們的爭鬥韓國瑜放話不選,只是民調再高居不下,國民黨想要奪回政權什麼事有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