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稅漲81%「1萬變81萬」 網友譏謝龍介神算數

房屋稅漲81%「1萬變81萬」 網友譏謝龍介神算數 | 華視新聞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營候選人謝龍介。(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營候選人謝龍介,昨(12日)晚上政論節目,砲轟房屋稅81%政策,脫口而出「81%是1萬變81萬」,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打趣說:「該不會數學是台語老師教的吧」。

謝龍介是政論節目常客,他在12日播出的《新聞龍捲風》節目中,批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他說賴清德雖然有醫生專業,但不懂人情世事。針對房屋稅漲81%的政策,他說,「一次漲81%,害鄉親沒路跑」,指81%是「1萬的房屋稅變81萬」,他還酸賴清德,好意思出來跟人討票,「把我們當成不識字兼沒衛生的土包子」。

「81%,1萬的房屋稅變81萬」的說法隨即被轉發在PTT尚,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笑稱「謝龍介的數學老師是誰?教得太爛了吧」、「數學理論新視界」、「該不會數學是台語老師教的吧」、「81%變成8100%,你的小學老師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