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立委補選爆黑馬 陳玉珍宣布當選

莊雨潔 戴榮賢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這一次的選戰也相當激烈,有6位候選人,不過投票率卻是史上最低。選前陳玉珍、陳滄江與國民黨的洪麗萍民調都相當接近,不過開票過後,先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金門縣議員陳玉珍卻一路領先,她也提前在下午五點左右自行宣布當選。

開心的比出六六大順的手勢,無黨籍的陳玉珍從開票開始可以說是一路領先,下午五點多就自行宣布當選,接著也馬上走上街和選民同歡,曾任金門縣三屆議員,又有政治家族背景,如今要走到中央,心中當然也有許多抱負。

不過開心當選之餘,回頭看到當時因為黨內初選而被開除黨籍,陳玉珍還是有許多話想對國民黨說,他說會未來會依法提出申覆,此話一出等同於不排除重新回到國民黨。

然而,雖然投票開票一切順利,但這一次的立委補選卻是歷年來金門所有選舉投票率最低的一次,但無論如何,大家都期待接下來陳玉珍將能帶著金門民意前往中央,爲民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