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黃瀞瑩 首挑大螢幕宣傳杜鵑花季

學姊黃瀞瑩 首挑大螢幕宣傳杜鵑花季 | 華視新聞
學姐首次挑戰大螢幕 演出微電影(取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台北杜鵑花季早在白色情人節(14)日正式起跑,為了宣傳杜鵑花季,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首次挑戰大螢幕,出演宣傳杜鵑花季的微電影。影片中學姐與男主角飾演一對因工作而遠距離戀愛的情侶,相約觀賞以杜鵑花季,經過重重阻礙而相聚的故事。

影片中最後以「妳知道杜鵑花的花語是什麼嗎?」做為結尾,勾起民眾享一瞧杜鵑花季的好奇感。此次杜鵑花季也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花語閱讀咖啡香、幸福嘉年華、專屬約定爵士古典音樂饗宴及大安森林公園幸福花熊打卡等。

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啊嘶~戀愛了」、「她在影片裡真的超可愛」、「坦白說學姊很容易讓人有初戀的感覺XD」,也有許多粉絲看見男主角與學姐互動親密而感到相當羨慕,紛紛說「竟然摸學姊的頭、學姊的手」、「保護學姐,人人有責」、「男主真的必須死!」

對此,學姊的粉絲團趕緊澄清「其實那些畫面都是合成的,學姐後面都是綠幕,請大家饒男主角一命!」

台北市政府表示,杜鵑花季期間有吃有玩也有表演,更有花季限定商品、國際來回機票、花季商圈集點週週抽獎等超多好康,誠摯邀請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

學姊黃瀞瑩 首挑大螢幕宣傳杜鵑花季 | 2019台北杜鵑花季(取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
2019台北杜鵑花季(取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