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罰義務勞務 陳喬恩拍反毒宣傳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喬恩去年酒駕被逮,因為沒有前科,獲得緩起訴2年,但必須在1年半內服60小時義務勞務,因此陳喬恩主動找來名導「陳銘章」,自費拍攝3分鐘反毒微電影《別讓毒品騙了你》,宣導不吸毒、反詐騙,未來會在多家銀行提款機播放!

藝人陳喬恩扮演上班族,跟弟弟的朋友們一起開派對,但餐桌上卻疑似出現毒品!認真告誡,這是陳喬恩自費拍攝的反毒微電影《別讓毒品騙了你》,找來偶像劇《MVP情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金牌導演陳銘章執導,4個版本,免費釋出版權跟肖像權給台北地檢署!

去年,陳喬恩酒駕被逮,諭令10萬交保,獲得緩起訴2年處分,但必須在1年半內服60小時義務勞務!因此,陳喬恩決定用拍片回饋社會!過去陳喬恩接香港瘦身廣告,代言費號稱800萬台幣,2017年年收8.3億,要請到她代言真的不便宜,這回陳喬恩自費拍微電影,還免費釋出版權跟肖像,能否洗白之前酒駕的負面形象?就看觀眾有沒有被陳喬恩的誠意所打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