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接機人群中將韓國瑜高舉 隨扈挨轟

潘潔瑩 徐靖壹 張國聖 報導  / 桃園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8)日結束出訪行程,有大批韓粉到機場來迎接,當時他被隨扈高舉雙腳抬起,對此,有議員覺得不妥,這張照片感覺韓國瑜有點像皇帝,被捧得高高在上一樣,外界也質疑隨扈是否失職,保安科將深入調查,並依規定處置。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兩名貼身隨扈高舉雙腿抬起來,韓國瑜開心揮手,向來接機的韓粉致意,現場高呼選總統的口號更為熱烈,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照片說:「這張照片讓我有點難過,我們都只是公僕沒那麼偉大」,批韓國瑜像封建時代的皇帝一樣高高在上。

對此韓國瑜則是替隨扈緩頰,雖然是市長叫隨扈將他抬起,但將市長抬起來的,抱右腿的是洪姓警務員,抱左腿是郭姓警員,2人都是市長的貼身隨扈,郭姓警員是韓國瑜競選市長時就擔任他的隨扈。

洪姓警務員日前替補上來,本該是保護市長卻將他抬高置身險境,遭質疑是否失職,隨扈高舉市長行為已經引起警政署和高雄市警局關切,保安科表示將深切檢討2名隨扈行為,嚴格要求以保護市長安全為優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