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詹婷怡請辭 柯P:假新聞管理需討論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4月7號是言論自由日,台北市政府打造紀念牌,頒發給台灣報業先驅吳三連先生。市長柯文哲出席揭牌儀式,談到最近因為假新聞爭議而下台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前主委詹婷怡,只說他不曉得是否有政治力介入,但假消息的管理要管到什麼程度,柯文哲說,這需要好好討論。

嵌上市政府的名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言論自由日紀念活動,表彰台灣報業先驅吳三連,為了言論自由所做出的貢獻,承襲了父親吳三連敢說敢寫的精神,吳家後代對政治現況,表達了看法。

而談到言論自由,因為假新聞爭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飽受各界批評,NCC前主委詹婷怡也在3月28日提出辭呈獲准,是否有政治力介入柯文哲話說得保守,但也強調,假新聞應該受到規範。

柯文哲也說,言論自由得來不易,但是 要如何在自由與規範之間取得平衡,不讓罪惡假自由之名而行,恐怕不是一門簡單的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