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李進勇接中選會主委 藍委強力杯葛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雲林縣

前雲林縣長李進勇,被提名中選會主委,雖然他已經註銷民進黨籍,但上午到立法院詢答,卻遭到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無法進到委員會,一路被推擠!國民黨立委批評,提名他是酬庸,不過李進勇反擊,去年九合一選舉發生這麼大的事,明年又要選舉,頭殼壞掉才會接受酬庸。

罵他民進黨酬庸,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被卡在委員會門口,怎麼也進不去,在國民黨立委推擠砲轟下,孤立無援的李進勇,身旁擠進一位幕僚加上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一路護著李進勇走出長廊,不看到李進勇離開立院國民黨立委不罷休,李進勇被逼到上了3樓繞了一圈才下樓,國民黨立委又卡住他的去路。

李進勇去年九合一選舉發生這麼大的事,明年選舉緊接著要來,頭殼壞掉才會接受酬庸,雙方僵持不下詢答不成,主席張宏陸在9時43分宣布會議休息,人事案還沒過關,李進勇沒進到委員會反而進了委員辦公室,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