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是職災! 黃偉哲上任後重5公斤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府城以美食多聞名,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行銷美食,自拍影片紀錄,每一場活動都在吃東西,加上上任後壓力大,他又習慣吃東西來紓壓,坦承上任以來,胖了5公斤,連褲子都太緊穿不下,笑稱自己變胖是職災。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後胖了不少,粉專小編拍攝偉哲與餓的距離,飢餓的餓,笑翻不少網友,不管是參加台灣瓜果暨花卉嘉年華,三口吃光西瓜,還是吃鳳梨促銷,吃冰吃得渾然忘我,到自助餐店更是夾肉夾菜夾滿滿,日積月累下來,就是褲子太緊只好找超大尺碼,到底市長上任以來胖了幾公斤。

台南市長 黃偉哲表示,現在變成胖到85、86公斤,我真的不願意步鄭文燦市長的後塵,因為他的施政滿意度是全台最高的,可是他的這個體重 BMI指數,也是全台灣六都市長裡面最高的。

其實縣市首長為了推銷在地美食,犧牲色相的還有屏東縣長潘孟安,之前示範吃芒果也一吃十幾顆,吃到肚子都撐了,不過只要能多推廣在地水果,首長們胖一點也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