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出訪! 韓國瑜花逾400萬簽54億MOU

王美雅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四個月,出國三次,出訪經費超過四百萬,拼外銷訂單的成績,根據研考會數據,到星馬以及中港澳,總共簽訂MOU共54億元,有網友對比,同是六都之一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黃偉哲作風節儉,上任到現在,花40萬重新整理官邸,沒有出國,不過,台南農產外銷訂單成績卻很亮眼,最大一筆,是2019蘭花採購洽談,共簽下了114億元。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風光回國,民眾簇擁,他上任4個月,出國三次,二月到星馬,三月訪中港澳,接著又去美國,三趟花了超過400萬元,拼經濟成效如何,根據研考會提供的數據,星馬中港澳出訪簽了合約MOU一共54億元。

有網友就把他跟鄰近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比一比,目前為止,黃偉哲都沒有花錢出國,不過農產外銷訂單,成績很亮眼,最大一筆就是2019蘭花採購洽談,掌握了3-5年外銷訂單約114億元,創下蘭展15年來訂單新高紀錄,台南的鳳梨也外銷了1449噸,,另外黃市長性格節儉,上任後官邸維持原貌,就花40萬重新整理粉刷,對比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整修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就花了90幾萬,對此兩邊的市府怎麼看,站在市民立場,只盼望納稅錢要花在對的地方,才能爭取更多福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