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下滑 朱立倫憂柯文哲搶票

國民黨民調下滑 朱立倫憂柯文哲搶票 | 華視新聞
朱立倫呼籲國民黨團結,不可輕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1)日在與媒體餐敘前受訪表示,近期民調國民黨支持度有下降趨勢,可能是與參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者跟藍營有些重疊,呼籲黨內要減少紛爭,更不能輕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

朱立倫表示,大家期待看到國民黨團結,如果一直自己分裂、彼此攻擊,恐怕很多對國民黨失望的選民就會轉向柯文哲,不可輕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和支持者。朱立倫也強調,國民黨當然有信心,就像他的支持者都非常堅定,沒有什麼變化,只是需要增加更多支持者。

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朱立倫說明,應該讓韓國瑜、郭台銘跟他能夠越來越強,但近期紛擾不斷,不僅讓韓國瑜的支持度下降,連國民黨支持度也有下降的趨勢,反觀民進黨的民調則上升,再次呼籲國民黨應減少紛爭,盡快提出好的政見。

朱立倫也提到,他依然會認真跑基層,不管是對現有政府的評價、批評,以及自己提出相對比較好的政見,才是最具體可行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