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黃捷同台 翻白眼又嘟嘴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在質詢市長韓國瑜時,受不了對方跳針喊發大財,忍不住當場翻白眼引起關注,今天北上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同台,雖然兩人年紀相差了一輪,不過同樣是台大畢業,高嘉瑜也現場教了黃捷嘟嘴的表情,也笑說,會讓韓國瑜招架不住。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高雄市議員黃捷年紀差了一輪,卻同樣擁有高學歷高顏值,一位被封為港湖女神一位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兩人都因為這個翻白眼動作爆紅。

就是這場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跳針回應,黃捷大翻白眼就此爆紅,這回和同樣是台大畢業的學姐高嘉瑜首度見面,高嘉瑜再教一招,看看上次黃捷質詢時冷凍韓國瑜,不讓他回答任何問題,就算被韓粉罵翻還是堅持立場。

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想爭取補考給他機會,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認為,韓國瑜表現讓人失望,一個時代力量一個民進黨,就算兩人分屬不同政黨,卻都因為有腦有外型受到選民青睞,也讓支持者更期待之後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